加州「連環落水事件」 救者一個接一個滑進冰湖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救生員學到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不要貿然下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萊特伍德(Wrightwood)去年聖誕節早晨發生一起「連環落水事件」,一群大男人在半結冰的湖面上漫步,其中一個人因為太靠近水區,不慎滑了下去;結果當其他朋友前來協助時,他們也一個接一個跌進冰冷的水中。

▼連環落水事件,施救者一個接一個掉下去。(圖/取自YouTube)

開始是一名戴著紅色毛帽的男子掉進水裡,他死命掙扎,反而離岸邊越來越遠;一個朋友看到了急急忙忙跑來救援,沒想到湖面結冰實在太滑,讓他停不住腳也落水了。就這樣,救援者前仆後繼,紛紛摔進水裡,最後共有四個人落水。

所幸還是有人夠聰明,拿輪胎皮拋進水裡給落水者,將他們成功救上岸。為了防止類似情況發生,還是要記得救生三大守則:岸上救生優於下水救生、器材救生優於徒手救生、團隊救生優於個人救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