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1/18-11/24 巨蟹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巨蟹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戀人

與他人合作首重開誠佈公的討論你們想要達成的目標是否一致,讓雙方的努力都能在同一條線上,當你與合作對象都能把注意力都放在真正該做的事情上面,那彼此都能獲得最大的成功,團結力量大。

感情你儂我儂,氛圍很好的一週,可以輕鬆的享受戀情為你們帶來的喜悅與滿足,大方表達你愛對方的心情,也會得到很好的回應;單身的人有新對象的出現,或者需要趕緊釐清與曖昧對象之間的關係,一切都會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只要事情變得清楚。人際關係可以花點心思去安排一些聚會或聯絡許久不見的朋友,他們會帶給你一些好消息,增添生活中的精彩程度,讓你重拾活力與熱情。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