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11名少女染怪病 每天昏迷一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鎮雄縣一所中學有11名女生每天都昏迷一次,病因不明,部分人轉往昆明治療,鎮雄縣疾控中心排除食物中毒可能,尚末查出病因。

據《都市時報》報導,果珠中心學校一名王姓女同學,4日在晚自習時突然感到頭痛後昏倒在地,當晚被送到果珠衛生院,但病情沒出現好轉,後來送到鎮雄縣人民醫院檢查,但同樣沒有檢查出病因,目前該名女同學每天還堅持上課,但每天都會出現昏迷的狀況,最長會持續半小時,最短也有4、5分鐘。

另外,王姓女同學班上的小雲,15日在學校吃過午飯後,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最後竟然暈過去,當晚8點半,被送到鎮雄縣人民醫院治療,送醫治療時曾有全身發抖、頭痛、沒有力氣、呼吸困難的症狀,但醫生沒檢查出是什麼原因。

王姓女同學爸爸說,女兒是班上第三個出現病狀的學生,現在出現類似症狀的同學已有10多名了,而且都女生。此事後來引起當地政府部門的重視,縣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員抽取學校的營養餐做了檢驗,排除食物中毒的可能,不過發現出現類似症狀的11名女生,分別住在兩個宿舍。

鎮雄縣相關部門的工作人員說,進入11月以來,鎮雄境內的天氣變化顯著,溫差特別大,而生病的這11名女生普遍衣服單薄。據鎮雄縣疾控中心調查,很可能是天氣變化導致11名同學罹患病毒性感冒,而使得同一個宿舍的同學因接觸而被傳染了,便出現這樣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