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還不懂愛情...日機器人偶像少女「小南」羞答答

我們想讓你知道…coo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1月3日,日本大阪一家百貨公司請來一位特殊的「偶像少女」坐鎮,這位與真人極為相似的機器人名叫「小南」,不但清秀可人,還會與民眾對話。

▲日本機器人偶像少女「小南」,可以和民眾對話。(圖/翻拍自民視新聞)

據《朝日新聞》消息,這個機器人偶像少女由知名的大阪大學教授石黑浩製作,3日出現在大阪一家百貨公司時引來消費者圍觀;「小南」身穿黃色外套、碎花長裙,能大方地與顧客進行交流。

當天,「小南」的「經紀人」、同樣是機器人的石黑教授也來到現場,由一個機器人向觀眾介紹另一個機器人,讓在場民眾感到十分新鮮。據了解,「小南」是以真人為原型製作出的機器人偶像少女,她不但能回答提問,還能根據現場環境自主變換表情。

有民眾問她有沒有心上人?「小南」一邊扭捏地玩著小手指一邊說,「人家還不懂愛情」。報導說,「小南」將以大阪為中心開展活動,進軍娛樂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