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新片追蹤/鋼鐵人3 最新消息

  iron-man-3-armour
圖、文/左撇子 


在復仇者聯盟之後,各個英雄都將繼續發展自己的故事~[新片追蹤] 復仇者聯盟-看前須知 (4/25 首映短評以及續集消息) 

之前左撇子已經報導過不少消息,最近海報、預告片、劇照已經登場,在這幾天有很多消息被公布,最被討論的就是那個微預告吧! 超級微的預告,17秒! 

 
很短,但是有看到重點,小辣椒被綁走,還有滿大人的背影。看完後,很多人很期待,很多人罵不過癮,17秒是怎樣。不知道是聽到了還是怎樣,隔天鋼鐵人3很有誠意的(?)又馬上推出了下一支預告...

 
11秒...繼續罵吧...

不過這種才是真的病毒行銷,跟某隻迅速被youtube下架的詐騙廣告不一樣,因為又隔了幾小時,官方就推出正式預告片! 超級精采的~趕快來看吧!

 

newironman3photos5 
如預期的我們從預告片中看到了十環幫、滿大人、自己會跑過來的鋼鐵人裝。(關於這部份請看之前左撇子的報導)

又升級的裝甲使得東尼史塔克更加沒有死角,但是卻又看到東尼史塔克遇到了真正的難關,從預告片的一開始就是沈重的低潮,他對自己有著很多的疑問,那些問題越來越大,而且最大的敵人不只是自己,還碰上了等了三集、最強大的敵人-滿大人出現,史塔克擁有的東西似乎都被破壞掉了,家、鋼鐵人裝,甚至是...小辣椒。

 254366_10151092132742060_1847508002_n
滿大人說...很多人覺得我是恐怖分子,我覺得我是個導師,第一堂要上的課就是...「英雄? 沒有這種東西!」

看完預告片超級期待看電影的,這一集好像很豐富,雖然整個電影的劇情太複雜了,一個預告片講也講不完,但是我們看得到也很想看喔!  (絕對沒有在影射什麼東西...?)

這部電影將在2013/4/26上映,導演是Shane Black,之前跟小勞伯道尼合作過 Kiss Kiss Bang Bang ,這也一部很棒的電影。

334443_282352338551173_1502082149_o
目前看來這一隻很像美國隊長的鋼鐵人,應該就是上色版的戰爭機器了吧。小辣椒跟史塔克兩人的關係,也會是這一集的重點喔。

newironman3photos3

53356_10151206758162290_1499856981_o
就是因為這麼跩,你家才會被砲轟啦!

有消息再繼續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