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Android平板遊戲救星 PlayPad讓遊戲更好玩


圖、文/kisplay

相信很多使用Android平板的朋友都會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專為Android所設計製作的周邊配件非常稀少, 尤其是娛樂性的周邊! 這次要介紹的這款周邊, 很難得的是專門為Android 平板所設計的遊戲把手, 相信可以給喜歡使用Android平板的朋友一些參考.

圖片與資料來源: NYKO

其實只要是平板電腦, 對於娛樂電玩的需求都相當大, 但是無論平板多輕巧, 拿個10吋的板子總還是不方便進行遊戲. 另外在按鍵部分, 虛擬觸控按鍵的遊戲感還是沒有實體按鍵來的好按. 所以NYKO這家廠商推出了PlayPad這款專為Android平板設計的遊戲把手, 讓玩家們可以更方便進行遊戲.


PlayPad是與nVidia所合作開發的, 所以對於使用tegra處理器的android平板的支援度非常高, 當然對於非tegra處理器的平板只要透過Playground Apps, 使用上也不會有問題. 按鍵有包括雙搖桿, 十字方向按鍵, 動作按鈕, menu按鈕等... 連線方式是透過藍牙方式連接, 透過這些按鍵可控制虛擬鍵盤與鼠標. 另外遊戲把手也附有硬殼, 很方便攜帶!


不過最後還是問一下各位, 目前使用Android平板的朋友方便舉手答"有"嗎?

以上分享給各位參考, 如果各位對內容滿意的話, 就到 KisPlay 3C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sPlay) 按個讚, 謝謝大家~

其他推薦文章
無線耳機居然可以手勢操作??

沒看過這麼聰明的割草機 Bosch Indego 割草機

變長的 iPod nano 7th好亮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