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進化導演拍微電影 殭屍CPR救金髮美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殭屍最好是心機那麼重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廢棄的城市中,一名美麗的金髮女子慌亂地不停逃跑,忽然,她被大群殭屍團團包圍…。

這不是恐怖電影,而是加拿大心臟與中風協會最新的宣傳影片,利用殭屍恐怖的力量,向民眾傳授正確的CPR(心肺復甦術)急救方法。

據《多倫多星報》報導,安大略省每年有7千人會出現急性心跳停止,但只有5%的人可以撐到醫院,如能提升民眾對CPR等急救方法的熟稔,將能大大拯救瀕危的性命。

◄《人工進化》導演Vincenzo Natali負責執導這部微電影。(圖/電影海報)

這支宣導短片是由《人工進化》導演、《羊男的迷宮》監製Vincenzo Natali執導拍攝,當然結局…,很可能會出乎大家的意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