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火的藝術,純手工打造「炙熱」天花板

圖、文/生活童話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但是對於巴黎藝術家Olivier Kosta來說,可沒有這麼簡單!打火機在他手中馬上化身成為盡情揮灑的畫筆,利用燃燒的程度以及焦黑的深淺著墨出一幅幅精緻的裝飾畫。純白無瑕的天花板因為Olivier Kosta"熱情"的巧思,重新被賦予了新生命,這些燃燒過的炙熱痕跡,遠遠看有種對稱的幾何美感,但近看確實有點嚇人。生活童話要提醒大家的是,這位來自法國的藝術家可是經過無數次的練習以及實驗,大家在家裡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以免發生火燒厝的意外唷!

001

002
細膩的雕花圖案看起來有種莊嚴的美感,每個角落也都十分對稱。

003
每一個微小細膩的燃燒圖案,都是藝術家Olivier Kosta手拿著打火機,一點一點燃燒出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04

005Olivier Kosta的藝術作品不僅限於天花板,也可以表現在一般的畫作上。這幅表現樹林美感的燃燒畫,細微到連樹葉的交錯都能完整的呈現出來,真是好犀利阿!

006
近看就能感覺到火焰在畫布上殘留下來的痕跡,其中最難的訣竅應該是如何掌握燃燒的程度吧,不然一個不小心可能會把整張畫布燒起來呢。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家中有新房子要裝修,或是想要為牆壁、天花板挑選新的壁紙,卻厭倦了跟大家一樣一成不變的圖案風格?看看Olivier Kosta的打火機創作,每一幅作品都是純手工打造,保證與眾不同。其實,要追求獨特的品味,不用玩火玩藝術,動動生活巧思,小小DIY也可以營造居家新美感!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有了創意壁貼,隨時隨地享受設計生活

自然簡約的氣氛燈具溫暖家人的心

設計燭台,點蠟燭不一定要枯燥無味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