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版蕭薔」被趕出豪宅 呂雅惠住飯店靠司機刷卡?

我們想讓你知道…打腫臉撐名媛?


▲呂雅惠被爆連住飯店吃飯都要司機刷卡代付。(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貴婦版蕭薔呂雅惠和雜誌發行人李冠毅之間,因投資案破局,呂被李控告誹謗和偽造文書。10月2日再次開庭,呂雅惠獨自現身,在法院碰上前任司機的太太當面嗆聲,說呂雅惠夫婦積欠司機共97萬元薪水,還拿假的5克拉鑽石當抵押,全部是騙局一場。

一派輕鬆神隱兩個月的呂雅恵終於現身,進入法庭前被前司機太太當面怒嗆。「妳欠我先生97萬薪水,還拿假的鑽石來抵債,騙說有好幾百萬。」這口氣再也吞不下去,司機太太還說,呂雅惠夫妻7月份被趕出內湖豪宅,住進西華飯店,所有住房和餐費都由司機代刷,夫婦倆人一頓晚餐就花了1萬多元。

曾經合夥投資的雜誌發行人李冠毅,開庭前還說呂雅恵夫婦騙的不只1人,還有許多名人圈內的朋友都被騙,有人被騙走幾千萬元的鑽表,還拿出照片指證歷歷。原本是時尚名人與雜誌的投資糾紛,不只前合夥人李冠毅控告呂雅恵誹謗及偽造文書,現在又爆發出欠司機薪水案外案,讓真相變得更複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