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貓佔樹上鳥巢為家 還生下四隻小貓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樹上長大的小貓咪,真是太可愛了!

▲一窩生在鳥巢裡的小貓咪,各個睜大了眼。(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沃里克郡附近的一片樹林裡,最近上演了貓佔鳥巢的故事,一隻黑白相間的母貓把家安在了樹上一個距地面6公尺的鳥巢裡,而這個鳥巢原本是一隻貓頭鷹的家,而母貓還在裡面生下了4隻小貓。

為了吸引野生鳥類,當地地產管理部門4年前在樹上安放了這個鳥巢,然而第一年並沒有鳥類入住。到了第二年,一窩貓頭鷹在裡面安家,第三年鳥箱又成了空屋,沒想到到了第四年,鳥巢竟成了貓窩。

◄原本用來吸引鳥類居住的木箱鳥巢,最後竟然成了貓窩。(圖/翻攝自網路)

而這隻母貓原本住在附近的一個穀倉裡,但顯然高高在上的鳥巢更顯得安全,住在裡面不用擔心被狐狸攻擊。地產管理部門表示,他們雖然不介意貓咪一家入住鳥巢,但他們更希望貓咪們能把鳥巢還給貓頭鷹,畢竟鳥類才是鳥巢該有的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