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怪獸重返人間? 「豬鼠同體屍」現紐約河岸

我們想讓你知道…西屏,你怎麼看?


▲地獄怪獸入侵人間?(圖/翻攝自gothamist.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地獄怪獸又出現了嗎?日前在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大橋下,有人發現一隻面目猙獰的動物屍體,會用「動物」而不是使用確切的名詞來稱呼「牠」,是因為這個屍體根本看不出是什麼物種,牠的體型跟頭部看起來都像是豬,不過四隻腳的底部卻有爪子,因此也有人認為牠是鼠科動物,但消息傳出後,更多人相信牠是「曼哈頓怪獸」或是蒙淘克怪獸(Montauk Monster)。

這隻曼哈頓怪獸是女性業餘攝影師金莉(Denise Ginley)22日於紐約東河(East River)畔散步時發現。金莉說,剛開始看到牠的屍體時簡直被嚇壞了,所以只敢用手機拍下幾張照片;但之後,金莉鼓起勇氣,帶著她的相機回到發現曼哈頓怪獸的現場,近距離的拍了許多照片,並於23日公布在gothamist.com。

就在曼哈頓怪獸的照片透過網路讓全世界的人看到後,引發了各界許多不同的說法與討論,有人覺得牠是豬,也有其他人判斷可能是狗或者是巨型的齧齒類動物;就在各界對牠的真實身分爭執不休時,紐約公園處的發言人卻指出,這其實只是一隻被丟掉的烤豬而已。

但對於「烤豬說」,金莉顯然相當不以為然,她指出公園處可能是想很快速的把這個難解決的問題給處理掉,「但牠絕對不是豬!」的確,仔細看看這隻曼哈頓怪獸,牠的四肢看起來並不像豬,因為牠僅有爪子卻沒有蹄;還有人質疑,就算牠真是豬,但一般的豬都只有四趾,這隻動物卻有五趾。

其實今年初,在加州聖地牙哥的一處海灘上,有人發現一隻曝曬中、身長約60公分、有著巨大獠牙和白色毛髮的怪異生物(如下圖,翻攝自網路),像極了傳說裡中南美洲的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發現牠的19歲男孩喬許梅納爾( Josh Menard)堅信這就是「變種的地獄怪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地獄怪獸抓到了?「卓柏卡布拉」最清楚面目曝光!
美俄亥俄州尖叫橋 居民:看見幽靈般不明物體
江蘇母羊腳上長「角」 產下的小羊還會變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