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竊賊賣場被逮 金蟬脫衣 赤裸狂奔抖很大!

▲在大賣場外演出赤裸狂奔的克萊頓。(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艾珊娜克萊頓(Aishana Clayton) 並非胡迪尼那種逃脫大師。但是她逃脫的方法,不免讓人有許多聯想。

26歲的克萊頓在賓夕法尼亞州上達比市(Upper Darby)的一家大賣場裡摸走了一包「幫寶適」(Pampers) 紙尿褲。 不幸的是,她的偷竊經過卻被監視攝影機拍到。

保全人員逮住她後,要把她帶到把倉儲部去。但途中克萊頓突然掀起上衣,然後又打又咬又抓的、企圖從那名47歲女保全的手中掙脫。

當女保全奮力抓住她的衣服一角時,克萊頓乾脆脫掉上衣,從賣場內在停車場赤裸狂奔到停車場。

上達比市警察局長齊伍德 (Michael Chitwood)說:「當她拼命衝向自己的車子時,胸部晃動得很厲害。」

她逃跑時所開的別克(Buick)車子已被找到;不過克萊頓依然逃逸無蹤;也不知道她究竟穿回上衣沒有。

克萊頓是一名假釋犯(2012年11月期滿)。有4項竊盜前科,也曾犯下傷害罪和殺人未遂罪。如果被逮,她將面臨搶劫、竊盜、傷人等多項罪名的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