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爆熱!馬路太燙變形 汽車竟騰空飛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燙燙燙!輪胎都受不了!

▲車子竟然飄起來了!(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劉又嘉、邱朝瑞/綜合報導

美國連日來遭逢熱浪襲擊,多處地區高溫更飆破攝氏40度!位在威斯康辛州的公路耐不住毒辣陽光照射,居然變形隆起,汽車經過當場騰空飛起,彷彿表演特技;西維吉尼亞州也有一座高壓電塔也抵不過烈陽摧殘,整座融化扭曲。估計全美有27州、多達1億人口受高溫煎熬,而未來幾天將繼續籠罩在創紀錄的熱浪中。

▼看影片/車子飛起來了!

一輛車從公路疾駛而過,結果車子彷彿表演特技,整輛車騰空跳了起來,直擊拍攝的民眾也忍不住驚呼。這起發生在威斯康辛州公路的意外,可不是因為道路施工出了差錯導致,居然是因為天氣太熱,連道路柏油都融化變形,才會上演驚悚的飛車畫面。拍攝者說,「當車子飛起又著地時,輪胎都掉出來了,我嚇到了!現實生活中很難看見這種景象吧。」根據目擊者描述,駕駛逃出車外後,自行撥打911求救,車子是毀了,所幸人沒事。

因炎熱天氣引發的怪象還有一樁──西維吉尼亞州一座高壓電塔抵不過毒辣太陽,像坨融化的冰淇淋扭曲變形,景象讓人瞠目結舌!美國入夏後遭逢熱浪來襲,多達27州、1億人口籠罩在毒辣艷陽下。

隨處是攝氏40度以上的高溫,加上上周末的暴風雨重創大西洋沿岸中部的供電系統,數百萬戶斷電,有如「火上加油」,讓已經暑氣蒸騰的地區更苦不堪言,只好排隊領冰塊,喝一口路邊提供的冰水。熱浪襲擊不斷刷新高溫紀錄(左圖/取自msnbc.com),這個夏天美國民眾真的好難熬。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美科羅拉多州野火延燒 軍機撲救時墜毀

天外神秘火球撲海 20分鐘「金紅一撇」燃燒澳洲夜空!

女鬼也想喝茶? 透明人型白霧遊蕩蘇格蘭茶館

發現「英國的亞特蘭蒂斯」! 長毛象曾在這裡趴趴走

正港「化骨龍」!深海異形專啃鯨魚骨頭 不會掉渣!

天氣熱 神奇急凍冰感巾賣到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