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22~6/28 處女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意外的風險總能在尚未發生以前被預測出來,因此本周可以說是藏著許多的驚險關卡,但卻是關關安全通過的情形。較需要注意的是在健康層面的問題,以及與家人之間的相處問題,都需要你先慢下時間來好好地照顧,先安內後攘外,事情才會做得更得心應手囉!

愛情運勢
感情狀況處在青黃不接的階段,說好也不是,說不好也沒有,這一股能量不足的感覺可能會讓許多人寧可投入工作不讓自己去想感情的事。在這些日子裡,新的感情可能即將誕生,你的自信也逐漸茁壯,雖然感情只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但主動創造開心的生活仍舊是最重要,而且最能改變一切的大事。

工作運勢
工作建議以靜制動,因為所有的努力都將以水到渠成的方式來到最佳狀態,可以靜候未來出現的好消息。想要提高工作效能可以從改善工作、居家環境品質開始,給自己一個嶄新的感受,工作氣象也會跟著煥然一新。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