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22~6/28 天秤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極力擺脫不舒服的感受,感覺所有問題都同時向你尋求解答,而你無能為力的舉動並不能軟化他們對你的態度,而是繼續讓你在痛苦與掙扎中尋求平衡,但始終自己都是最受傷的一個。本週的天秤要學習如何放下,妥協與釋懷是截然不同的感覺,當你真正放下時,所有問題都能一併解決。

愛情運勢
不想負責卻無法撇清關係,壓抑的心情讓有伴侶的天秤變得憤世忌俗,易表現出不耐煩的神情,既傷害自己也傷害另一半。單身的天秤在人際圈有著矛盾的評價,對人對事都有不同的意見與反應,內心委屈不明白別人到底怎麼看待自己,認為關係衝突的原因,是來自於其他人得不信任。

工作運勢
耽擱在心頭的問題太多太複雜,總是想以逃避的心態面對困難,導致問題無法有順利解決的辦法,自己也一直困在焦慮無助的感受中。只要換個態度,讓自己變得堅強,就可以看見自己的問題裡所在的位置,並且一一打破沒自信的想法,重新獲得力量。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