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你真的會懂這個屁!

【總編抱抱】- #013

蔡慶輝

窗外正狂風暴雨嗎?泰利颱風還沒走,誰都不敢說他會造成什麼災害,但無論是從馬英九總統到中央氣象局預報科,以至各媒體,甚至是”遠得要命”王國的CNN,都不可能告訴你,「泰利颱風沒什麼,不用擔心」!

但誰也都希望,「真的不會有什麼,免煩惱」!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我們從昨天就一再提醒大家要注意、要小心、要作好準備,這是身為一個媒體的偉大社會責任!(無誤)

所以,當我看到氣象局批CNN「懂個屁」時,嚇了一大跳。台灣的媒體引用CNN的報導也是提供更多面向的資訊及觀點,再者,CNN說會有「毀滅性災情」也不是第一次了。

►►CNN預測被電子媒體狂引用 吳德榮:懂個屁!

►►挨刮「懂個屁」 CNN:泰利將造成毀滅性災情

電視新聞時段有限,確實該更加謹慎的選擇新聞,不斷的重覆播某一則新聞難免讓觀眾認為它是很重要、最重要的,但畢竟判斷重要與否的人還是在你,不會是電視新聞編輯台的那些人。

而網路新聞沒有篇幅限制、沒有時間限制,ETtoday新聞雲更有一大堆雲友可以互相討論,參考大家的看法來找到最可靠的觀點,才是你該信賴的。

也因為沒有篇幅限制、沒有時間限制,你又會判斷新聞重要與否,也會跟大家討論,所以……我們作了這則新聞……

►►放生鯛魚+蚯蚓36萬尾?弟子:海濤法師迴向颱風泰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聊周末/關於小英的5個關鍵字!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ETtoday新媒體社群互動全球No.1

說鬼/千萬!別俯身從門縫看出去

五月五十全十美粽飄香

女神J奶長痱子 請網友幫她擦藥

【總編抱抱】啥頭路要面試三次?

【遊戲】東方世界國花大解密

象漾女孩小綠獻上「超自然震動」

測試你是否在邪靈入侵中逃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