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婁袋屍郵包案 兇嫌指向A片男星

▲A片男星麥格諾達(Rocco Luka Magnotta)疑為袋屍郵包案兇嫌。(圖/取自news.nationalpost.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慘遭分屍,屍塊被分裝在不同的袋子裡,部分殘肢甚至被郵寄到加拿大兩個政黨的渥太華的總部……,這件震撼全加拿大的蒙特婁袋屍郵包案,兇嫌指向一名A片男星麥格諾達(Rocco Luka Magnotta),蒙特婁警方並掌握到一支殘忍影帶,內容錄下了殺害、雞姦和分屍的過程。

蒙特婁一棟公寓的垃圾堆中,29日發現一個手提箱內裝了男子的屍塊,而屍體的一隻腳被寄到保守黨渥太華總部,一隻手被寄到自由黨渥太華總部,在發現手提箱的現場也找到另一隻手和腳。保守黨渥太華總部幾位打開、目擊袋屍郵包的人員,想起當時情景大呼噁心,此事也成為渥太華國會的話題。

蒙特婁警方30日指出,目前正在追查29歲、來自多倫多的麥格諾達下落,而即使部分殘肢被寄到政黨總部,警方不認為此案與政治有關。麥格諾達在網路上曝光率很高的A片男星,之前曾在網路上播放虐貓和殺貓影片,2009年還在網上發表一篇文章,教人如何失蹤、永遠不被找到,同一篇文章中,他也教人改變身分的六個步驟,另一篇文章教人如何打進A片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