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尋覓另一半 灰狼行走千里入加州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牠已經找到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要尋覓另外一半,一頭灰狼千里跋涉越過州邊境進入加州。俄勒岡州生物學家布朗(Roblyn Schneider Brown)表示,牠很可能是代號OR-7的灰狼,上月在喀斯喀特山脈(Cascade Range)南部現蹤,在上個星期跨境進入加州。

OR-7是在去年春天被捉後,生物學家為牠配戴追蹤項圈,但牠從未拍到,上月在喀斯喀特山脈(Cascade Range)南部現蹤,成為1946年以來,首度現身西南部俄州的狼,受到廣泛關注。OR-7上週跨境進入加州,當地已逾80年未見狼蹤。

狼群一般於2月展開尋偶,但種種跡象顯示OR-7還沒找到另一半,OR-7的父親和手足因獵殺牛隻遭俄州當局射殺,OR-7旋即離開位於俄州東北部的伊姆納哈(Imnaha)狼群,自此之後,牠漫步逾700英哩(1125公里),穿越山川、沙漠和大馬路抵達俄州西南部,並挺進北加州。

▼一頭灰狼為了尋覓另一半,千里跋涉到加州。(圖/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