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雙胞胎!2男同名同工作連外表都長一樣 驗DNA結果超意外

▲▼美國小聯盟2名職棒選手都叫做費格爾(Brady Feigl),不但同名外型還宛如雙胞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名球員都叫做費格爾(Brady Feigl),不但同名外型還宛如雙胞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2名同樣叫做費格爾(Brady Feigl)的男子,不但同時都是小聯盟職棒球員,更奇妙的是2人外型還十分相似,身高都是193 公分,擁有一頭紅髮與戴著眼睛,看起來宛如雙胞胎引發外界關注,讓完全不相識2人決定去做DNA檢測。

來自密蘇里州的22歲男子費格爾(Brady Feigl),是小聯盟球隊Long Island Ducks球員,來自馬里蘭州的27歲男子費格爾,則是拉斯維加斯飛行者(Las Vegas Aviators)球員,2人第一次發現到彼此的存在是2015年,當時他們都因為肘部受傷,先後讓同一名醫生安德魯斯(James Andrews)進行手術。

22歲費格爾表示,「我手術約6、7個月後,教練突然接到醫生辦公室電話通知,要我明天去接受手術,然後我才發現另一個費格爾的存在」。

另一起事件發生在2017年,密蘇里大學棒球隊在推特上要祝福較年輕的費格爾生日快樂時,意外標注成另外一名費格爾,結果2人相似的外型在網路上引發討論,還有許多人猜測2人可能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由於2人外型實在太像,後來終於去接受DNA檢測,結果發現2人的確是毫無血緣關係的陌生人。27歲費格爾表示,雖然2人沒有血緣關係,但由於名字、職業、外型等種種巧合,仍讓他們覺得彼此就像是兄弟一樣,「在某種程度上我們就像是兄弟,我們永遠都是Brady Feig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