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赴緬密會「貌美網婆」 他下機遭擄KK園區!虐打挨餓慘死異鄉

▲衛星圖片顯示位於緬甸妙瓦底的KK園區儼然成為一個獨立的聚落,外人難以援駐。(圖/翻攝GOOGLE MAP)

▲衛星圖片顯示位於緬甸妙瓦底的KK園區儼然成為一個獨立的聚落,外人難以援助。(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一名常年在泰國經商的商人爆料,大馬有一名23歲的大三男子,被不法集團以貌美女子「照騙」為餌,誘騙男大生陷入網戀後到緬甸見面,結果男大生一抵達緬甸就被綁去當「豬仔」,最後因長期受虐、挨餓而在異鄉病死,讓人惋惜不已。

緬甸被稱為「豬仔煉獄」的KK園區,因比柬埔寨的人口販運、性侵更加殘暴,而備受人們關注。不過大馬媒體《中國報》報導,KK園區如今受各國打擊罪犯影響,出現了嚴重的「豬仔荒」,因此不法分子不得不改變招數,用「愛情詐騙」將「豬仔」騙到緬甸。

大馬一名在泰國經商、曾多次協助拯救「豬仔」的黃姓商人,最近接受《中國報》採訪時,就曝光了其中一件落入愛情陷阱後客死異鄉的悲慘事件。一名來自大馬霹靂州(Perak)的師大大三生,今年年初在網上認識了一名貌美女子後,迅速與女子陷入網戀,並在對方的慫恿下獨自飛到緬甸。

豈料,男大生下機後,立刻就被擄綁至KK園區,強迫他從事詐騙工作。然而,這名男子的「業績」一直很差,因此經常被人蛇虐待、毒打,甚至還不給他吃飯,導致身體本就虛弱的男大生一病不起。詐騙集團見男子病情惡化,就隨意地將他丟包在泰國的醫院,導致男子在1個月後因多重器官衰竭病死。

黃姓商人悲痛表示,如果這名男大生沒有被誘騙至緬甸的話,再1年就能從師範大學畢業,成為一名正式老師,沒想到最後卻落得客死異鄉的下場,讓人深感惋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