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海域連4起鯊魚攻擊 10歲童浮潛「小腿被啃爛」膝蓋以下截肢

今年第4起!10歲童浮潛被鯊魚攻擊 「小腿啃爛」膝蓋以下截肢。(圖/翻攝自Facebook)

▲男童在礁島群被鯊魚攻擊。(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10歲男童詹姆森(Jameson Reeder Jr.)上週與家人在礁島群浮潛時,突然遭到一隻約2.5公尺長公牛鯊攻擊,家人好不容易把他救出,發現腿部遭到嚴重咬傷,送醫後被迫膝蓋以下截肢,才終於保住一命。

事件13日下午4時左右發生在佛州Looe Key珊瑚礁群附近,詹姆森在水中浮潛時突然被鯊魚攻擊,痛得他在水中崩潰大叫,當時人在船上的父親發現後,立即駕船過去解救兒子,然而把人拉上岸發現腿部傷勢十分嚴重,緊急先用止血帶急救,再搭乘直升機前往邁阿密兒童醫院。

叔叔約書亞(Joshua Reeder)在臉書發文表示,家人認為攻擊詹姆森的應該是一隻2.5公尺公牛鯊,由於腿部膝蓋以下傷勢無法修復,為了保住性命只能截肢,幸好詹姆森手術後生命情況穩定,目前正在康復中。

約書亞同時在網路上舉行募款活動,希望大家能幫助詹姆森度過難關,募款金額已成功獲得美元46,839元(約台幣140萬元)。當地媒體指出,這是當地自今年4月以來第四起鯊魚攻擊事件,呼籲民眾在海邊遊玩時,最好有救生員在場為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