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怪風!音樂祭舞台「被吹垮」1男慘死 歌迷驚逃影片曝光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西班牙瓦倫西亞(Valencia)的梅杜莎音樂祭(Medusa Festival)10-15日登場,預計在周末2天吸引超過32萬人潮,未料今(13)日凌晨突然颳起一陣怪風,把舞台吹到變形、甚至部分倒塌,至少釀成1死20傷,歌迷驚恐疏散的影片也在推特上流傳。

▲▼西班牙瓦倫西亞(Valencia)的梅杜莎節(Medusa Festival)發生舞台坍塌事件。(圖/翻攝推特)

▲梅杜莎節(Medusa Festival)發生舞台坍塌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圖/翻攝推特)

影片中,藉由舞台閃爍的特效燈光,可以看見部分舞台結構遭強風吹落,在空中飄浮翻滾,最後重重摔落地面。在另一段畫面中,沉重的金屬支架被吹倒在地,四周擠滿圍觀人潮。大批歌迷紛紛走避,試圖尋求能夠避難的地方,還有警方正在照顧一名倒地不起的傷患。

綜合外媒報導,西班牙國家氣象局資料顯示,事發當時陣風可能達到每小時65公里,導致舞台部分結構被吹走,包括入口告示牌等多個金屬支架都倒掉。死者是一名28歲男性,而部分媒體推測傷患可能高達21人,其中9人傷勢嚴重,正在多間醫院接受治療。

梅杜莎音樂祭主打電子舞曲,在防疫措施鬆綁後,首度回歸舉辦,本次重量級藝人包括法國DJ大衛庫塔(David Guetta)、美國DJ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及艾佛傑克(Afrojack),未料發生憾事。

主辦單位表示,「8月13日凌晨出現惡劣天氣,為了保證參加梅杜莎節的觀眾、工作人員及藝術家安全,主辦單位目前暫停活動。演唱會場地已經被清空,作為一種預防措施,以利警方及緊急單位使用。」外界目前尚不清楚,這場音樂祭將會暫停多久。

遊樂園「大鐘擺」甩到空中斷兩半!零件解體墜地 活活砸死2乘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