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夜跑竟在草叢醒來!她秒報警「被性侵」 驗傷後劇情神反轉

▲▼跑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獨自在小區內跑步時,竟被人拖進附近的草叢。此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12日晚間7點獨自在小區內跑步時,竟被人拖進附近的草叢性侵。女子隔天凌晨醒來後立即到警局報警,沒想到調查結果出爐才發現竟是烏龍一場。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名24歲的韓國女子在12日晚間7點,獨自一人到檳城的丹絨道光(Tanjong Tokong)小區跑步,沒想到就在她跑到草叢邊時,突然有人從後方襲擊她,並將她拖進草叢中。

女子醒來後,早已是隔天的凌晨3點了,她發現自己倒在跑道旁的草叢中,手機也不翼而飛,而且她的臉部和身上有傷,身體還感到十分疼痛,因此她懷疑自己被性侵,立刻向警方報警。

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並將女子送到醫院驗傷與接受治療。驗傷結果出爐後,警方發現女子的私密處並無新的撕裂痕跡,顯示她沒有被性侵的跡象,因此改以刑事法典第394(搶劫致傷)條文調查此案。

當地警區主任三東(Sofian Santong)表示,由於案發地點並沒有監視器,只有2名目擊者曾看到女子在暈倒前獨自一人在跑步,沒有目睹女子被襲擊的過程,因此難以找到嫌犯,不過女子在清醒後並沒有衣衫不整,因此警方相信,她臉部的傷應該是被襲擊時,不慎跌倒所致。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