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付不出喪葬費!19歲少年慘被「收棺扔屍」 遺體橫躺地板上

▲▼棺材,下葬,埋葬,殯葬,葬禮。(示意圖/Pixabay)

▲墨西哥一戶人家付不出喪葬費,業者竟當場收走棺材。(示意圖/Pixabay)

記者吳美依/編譯

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提瓦坎(Tehuacan)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19歲少年不幸去世,家人卻無力負擔3500比索(大約新台幣4752元)的喪葬費用。沒想到,業者竟直接把棺材收走,將遺體任意擺放在一旁的冰冷地板上。

根據《鏡報》,死者家屬四處籌錢,卻只拿得出900比索(大約新台幣1222元),還遭拒收。喪葬業者堅持要求全額費用,發現無法取得款項後,直奔死者家中,把遺體抬出,移到車庫的水泥地板上,當場把棺材收回去。

死者的朋友們得知此事,都感到相當不忍,於是在推特上PO文,協助募款,「這個家庭需要大家幫忙,舉辦一場合宜的喪禮,但他們家裡很窮,沒有錢支付喪葬費用」。

消息傳開後,大批捐款湧入,議會也協助提供墓園中的埋葬位置,沒有收取任何費用。最後,這家人終於籌得足夠費用,再購買一副棺材,順利舉行葬禮。

►鍋寶茶花粉色電鍋 「1699元帶回一切」划算到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