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PO曝10秒影片!佛洛伊德6歲女高喊:爸爸改變全世界

▲▼前NBA球星PO曝10秒影片!佛洛伊德6歲女高喊:爸爸改變全世界 。(圖/翻攝自IG:_stak5_)

▲史蒂芬傑克森陪同佛洛伊德6歲女兒走上街頭。(圖/翻攝自IG:_stak5_)

記者王佩翊/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押頸,當場窒息而死,引發全美各地大規模示威遊行。佛洛伊德生前好友、前NBA球星史蒂芬傑克森(Stephen Jackson Sr.)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了與佛洛伊德6歲女兒吉安娜(Gianna)的合照與影片,只見吉安娜坐在史蒂芬的肩上喊著,「爸爸改變了世界。」短短10秒的影片瞬間引發百萬網友鼻酸。而史帝芬也在Instagram上寫道,「別擔心,我的雙胞胎兄弟,我會照顧好吉吉。」

史蒂芬傑克森2日上傳了一則影片,影片中佛洛伊德的女兒吉安娜坐在他的肩上高喊,「爸爸改變了世界!(Daddy changed the world!)」史蒂芬同時在該影片下寫道,「沒錯,爸爸改變了世界!喬治.佛洛伊德,改革之名。」短短幾秒的影片瞬間吸引上百萬人次觀看。

史蒂芬表示,對他而言,佛洛伊德就是他的雙胞胎兄弟,自佛洛伊德事件爆發後,他也多次走上街頭,甚至陪同吉安娜母女出席記者會,希望能替好朋友爭取正義。除了這則影片之外,史蒂芬也在Instagram上po出與吉安娜的合照並寫道,「別擔心,我的雙胞胎兄弟,我會照顧好吉吉。你知道的,我是兄弟的守護者,而且我也有很多的兄弟。」

事實上,現年42歲的前NBA球星史蒂芬傑克森與46歲的佛洛伊德情同兄弟,佛洛伊德的死對他造成極大的打擊,他2日陪同佛洛伊德的遺孀羅西.華盛頓(Roxie Washington)出席記者會時表示,「我在這裡是為了伸張正義,我要替我的兄弟伸張正義。」他也感性地向羅西承諾,未來會在吉安娜身邊好好照顧她,叔代父職,陪她走向人生的另一端。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