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孫子遲到…媳婦當眾「狠甩婆婆2巴掌」:讓妳長記性!網怒「老公在哪?」

▲▼婆媳之爭。(示意圖/CFP)

▲媳婦不滿婆婆接自己的兒子遲到,氣得賞了對方2巴掌洩憤。(示意圖/CFP,下同)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人妻因為幼稚園的兒子準時下課後沒人去接,她便當眾狠甩「說好要去接孩子」的婆婆2巴掌,還說想藉此讓對方長點記性。挨打的婆婆事後難過表示,當時因為有點家務事要做,所以耽擱了10分鐘左右,沒想到媳婦就帶著脾氣當著旁人的面賞她耳光,讓她飽受委屈。不少網友看完氣炸直呼「婆婆的兒子(媳婦老公)去哪了,怎麼不來護媽媽,反倒讓老婆在那發神經?」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江蘇省揚州市,婆婆22日表示,被打的那天下午,自己本來答應去幼稚園接孫子,不料恰好有點家務事要做,所以就遲到了10分鐘,她趕到幼稚園後趕緊先哄孫子,並且一路安慰著帶回家,沒想到媳婦聽到兒子受了「這麼大」委屈後,頓時火冒三丈,不顧周遭還有人的情況,就直接各賞她左右臉一巴掌。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寶應縣司法調解中心得知消息後便為兩人做協調,但媳婦卻重複強調,「每次老人去帶小孩都比別人晚,自己實在是氣不過,才一時衝動動手的,自己這樣做完全是為了全家好,萬一在這10分鐘裡,孩子出了什麼差池,那大家都是要悔斷腸的,我也是為了讓她(婆婆)長點記性。」

調解員聽完後憤怒打斷媳婦的陳述並罵道,「你這樣動手打人還有理了嗎,婆婆是你的長輩,做晚輩的能這樣說話嗎?你這樣的媳婦,我還是頭一次見到!打人者要反省自躬,要學會約束自己,而不是合理化自己的行為。」他也說,媳婦這樣做無疑是給自己兒子最壞榜樣。

▼人妻讓兒子看見自己施暴畫面,網友一面撻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家長,親子,小孩,父母,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另外,調解員也對婆婆說,帶小孩要有責任心,希望她能夠分清事情的輕重緩急,不要再讓同樣的事情重複發生,當然,如果未來又碰到相同問題(挨打),同樣要勇敢站出來,必要時可以走法律途徑。

網友看完這場婆媳之爭後紛紛留言表示,「婆婆的兒子絕對是懦弱的人」、「婆婆兒子竟然不幫忙說話,眼睜睜看媽媽被打,我也是傻了」、「這未來一定有報應,媳婦未來面對自己兒子的老婆,肯定又是場大戰」、「幫忙帶孩子還要被打,以後兒子的老婆也會這樣對你的」、「有本事自己去接啊」、「婆婆好可憐」、「娶了老婆忘了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