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媽跑步機上甩肉!3歲兒見「履帶重複滾」好奇一摸…手臂當場捲入痛爆狂哭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3歲男童近日看到媽媽在跑步機上賣力甩肉,於是好奇機器跑道的滾動原理,便伸手觸碰履帶,沒想到剎那間,他稚嫩的手臂就被捲了進去,當場動彈不得,男童也因為劇痛難耐而大聲哭叫。所幸消防員到場拆解機器後順利解決困境,男童的手臂也僅受到刮傷和瘀青而已,其餘並無大礙。

▲▼男童的手臂慘遭跑步機捲入。(圖/翻攝自微博)

▲男童的手臂慘遭跑步機捲入。(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男童的手臂慘遭跑步機捲入。(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寧波市,當地消防隊23日下午突然接到電話表示,有個3歲男童的手臂被捲進跑步機的履帶槽當中。影線顯示,媽媽不斷著急地關心孩子的手臂,深怕孩子受到更嚴重的傷害;消防人員則擔心,如果拆除履帶兩旁的器械,很可能會轉動跑道,對男童的手造成二度傷害,所以決定由後方進行拆解。

▼消防人員最後順利救出男童手臂,所幸男孩只受到輕傷。(圖/翻攝自微博)

▲▼男童的手臂慘遭跑步機捲入。(圖/翻攝自微博)

消防人員經過一番波折後,成功將男童的手臂從履帶抽出,不過孩子的手臂因為擠壓時間過久,因此出現些微瘀青,加上捲入時與機器間的摩擦和掙扎,所以手上出現幾道刮傷的小傷口並滲出一些血液,除此之外並無大礙。媽媽表示,當時孩子在她的後方獨自玩耍,所以她就專心地運動,不料孩子可能是好奇的關係,突然靠近她並伸手碰履帶,她才驚覺大事不妙,趕緊停下動作。

▼媽媽在跑步機上賣力甩肉,孩子卻悄悄過來碰觸履帶。(示意圖/CFP)

▲▼媽媽在跑步機上賣力甩肉,卻不知道孩子正靠近她。(圖/CFP)

網友看完後嚇得直呼,「小時候的惡夢上演了」、「還好媽媽及時發現,並沒有繼續用力跑,不然小孩手臂應該斷了」、「孩子跟媽媽的心理陰影面積應該一樣大」、「頑皮的孩子真的要留點心」、「所以健身房不讓小孩子一人操作、瞎玩是有道理的」、「真的是處處都是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