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遭3條比特犬圍攻咬死 主人護航:牠們盡責看家沒有錯

比特犬,狗,pit bulls (圖/達志/示意圖)

▲德州近來傳出比特犬咬死人事件。(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近來發生比特犬咬死人的不幸案件,德州一名16歲少年上周六(10日)在一處民宅的後院,慘遭3條比特犬圍攻咬成重傷。由於三犬十分凶狠,就連趕到現場救人的警察也被咬傷,警方最後只好開槍當場擊中其中一條犬,少年送醫後則不治身亡。

這起事件發生達拉斯歐文市(Irving),16歲少年卡布雷拉(Nelson Cabrera)10日凌晨4時45分在一處設有圍欄的民宅後院,慘遭3犬襲擊而被奪去性命。警方到達現場發現,受害少年並沒有住在那裡,他們在救人時也慘遭惡犬咬傷,為了保住性命只好對狗開槍,造成其中一條犬因重傷後來被安樂死,另外2條犬則暫時被安置在動物收養中心。

受害少年送醫後被宣告身亡,其中一名被比特犬咬傷的警察也到醫院接受治療,幸好傷勢沒有大礙目前已經出院。屋主洛倫佐(Guillermo Lorenzo)表示,16歲少年並沒有住在那裡,懷疑有可能是擅自闖入,並且為所養的比特犬護航,「牠們只是盡責保護家園,並沒有錯。」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少年出現在案發現場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