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挨刀槍錯送慶生醫院 桃警追到凶嫌清洗血跡畫面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北市慶生醫院7日凌晨接獲2名男子分受槍傷與刀傷案,案發地點在桃園市,桃園市警局蘆竹、平鎮警方調閱沿線天羅地網監視器畫面追查。警方指出,駕駛賓士車王姓男子供稱只認識李姓男子,其餘包括2名男子傷者等人都不認識,警方稍晚調閱監視器查出涉案關係人正逐一清查中,本案應朝私人恩怨方向偵辦。

▲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根據天羅地網監視器查出涉案嫌疑人在洗手台清洗血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根據天羅地網監視器查出涉案嫌疑人在洗手台清洗血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方調查,搭載2名傷者的賓士轎車,王姓駕駛聲稱,凌晨從桃園市南崁下交流道,他們下南崁交流道後,往南崁市區方向行駛,在一透天厝外面等候,其他4名男子進入民宅內不久後受傷,他們匆忙開車上南崁交流道北上,到台北市慶生醫院讓傷者接受治療。

警方根據證人供詞,調閱沿途監視器,查訪透天民宅,正釐清是私人恩怨尋仇不成反遭槍傷與刀傷,還是其他原因造成。稍晚警方在案發地點民宅對面彩券行監視器發現,疑似嫌疑人在民宅門口洗手台清洗血跡畫面,已掌握嫌疑人身分,相關案情將傳喚嫌疑人到案釐清。

【更多新聞】

►桃園婦11年12次竊盜前科拿身障手冊當藉口 檢不通融照起訴

►警獲報前科男在家中吸毒 意外又逮到2個通緝犯

►19歲上兵洽公後騎車返營 天雨路滑摔車命喪大貨車輪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