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票時間!自私男霸超商機台60mins 要物流司機「去別家印單」

▲▼  自私男為搶票,霸佔機台整整一小時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自私男為搶票,霸佔機台整整一小時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搶票的時候一定要提早準備,全神貫注地緊盯著,一分一秒都不能錯過。不過有女網友就表示,她日前在超商遇到一位超自私男,為了搶票霸佔超商機台整整一個小時,連物流司機要印單都被轟說「去別家印」,無理行徑讓她實在看不下去,憤而po網抱怨。

一位在超商工作的女網友表示,今早店裡來了一位男客人霸佔機台搶票,當後面有其他客人要印東西時,竟被男客怒斥「我在搶票!去別家印!」連物流司機要印工作用的單子時,也被惹怒到差點動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想要搶票可以,基於先後順序男子也是先來的沒錯,但是實在鬧得太大聲,不但態度超差影響其他客人,還從11點霸佔到12點,整整一個小時不走,「明明有手機為什麼不用手機搶就好了」。

原po還說,因為整間店都是他的聲音,請對方小聲一點時還被狠瞪。更奇葩的是,男子還跟朋友抱怨說「想去印繳費單幹嘛不去7-11印要來全家印?」讓她傻眼至極,決定發文抱怨一波。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連物流司機要做正事也被他干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了都憤怒表示,、「走過去把機台關掉貼故障」、「以為全家就真的是他家吧」、「11:59拔電源貼故障」、「搶精神病院新病友入住體驗門票啦,沒事沒事」、「不懂提早霸佔機台能幹嘛,系統就準時放,五分鐘前我能理解,一個小時我無法」。

還有許多人建議應該要取消超商搶票的功能,「有本事去用電腦、用手機、去網咖,不要影響其他使用者」、「以前遇到搶江蕙票的,馬的~占了1小時多」、「為什麼搶票這種東西要規劃在超商機器...現在人人都有手機...」。

另外還有網友說,「如果是aqours亞巡台北站,已經延到5點了。」對此原po也崩潰轉播現場畫面,「時間改為下午5點,他現在3:30就來我們店裡等機台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