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送員工「1人1把左輪槍」! 19男女嗨拿武器大合照

▲▼公司送出聖誕節禮物左輪手槍。(圖/翻攝自BenShot臉書)

▲美國一間公司的耶誕節禮物是一把槍。(圖/翻攝自BenSho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耶誕節還有超過一個月的時間,美國有公司就已送出耶誕節禮物「一人一把槍」。該公司的合夥人沃夫格姆(Ben Wolfgram)表示,雖然最初有少數員工拒絕,但在參加相關課程後決定接受,大部分的人都很興奮能收到這份禮物。

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BenShot位於威斯康辛州霍頓維爾(Hortonville),主要產品是「鑲有子彈的玻璃杯」,員工共16名。耶誕節還沒到,公司就決定送出一份耶誕節大禮,「一把左輪手槍」,理由則是促進安全和團隊建設,還在臉書放出全公司與各式長短槍的合照,大家都面帶笑容,看起來相當開心。

▲▼。(圖/翻攝自BenShot官網)

▲BenShot的主要商品是玻璃杯。(圖/翻攝自BenShot官網)

據了解,多數人都很興奮,還有人覺得獲得禮物後安全更有保障,但剛開始也有兩名員工拒絕,這個決定在他們上完槍支安全課程後改變。沃夫格姆表示,由於員工彼此都很熟悉,員工數也不多,所以不擔心公司會發生暴力衝突。

由於美國近來槍擊案頻傳,匹茲堡教堂和加州酒吧接連發生憾事,槍枝問題又成為美國民眾討論話題。這個報導一出,部分民眾表示不贊同公司送出這個危險性極高的禮物,「互看不順眼就能開槍了?」「犯罪感覺會再增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