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畢業女研究員在舊金山失聯 「想在金門大橋輕生」

▲▼唐曉琳1日凌晨失聯。(圖/翻攝自微博/這裡是美國)

▲唐曉琳1日凌晨開始失聯。(圖/翻攝自微博/這裡是美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2歲的中國女研究員唐曉琳從1日凌晨開始失聯,她從北京大學的空間物理系畢業後,就前往美國猶他州立大學擔任助理研究員。唐曉琳在上月30日之前抵達舊金山,從10月1日凌晨便連繫不到。據悉,她在給朋友的留言中提及,自己想在美國舊金山的金門大橋結束生命。

綜合陸媒報導,唐曉琳在2008年前往美國,就讀猶他州立大學的物理系,目前正在研讀博士學位。她的父親唐治奎表示,女兒的個性溫柔、喜歡讀書,從以前成績就很好,而在失聯前不久,女兒曾向他要了1萬美元,但是她很少主動要錢。

據了解,唐曉琳曾向好友透露,自己有想在金門大橋輕生的念頭;不過當地警方還沒有在大橋附近發現新的線索。唐曉琳的雙親也在社群媒體上貼出女兒的資訊,並加速辦理簽證,希望盡快前往舊金山。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