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到沒電為止!」雙眼瞪直翻白 美18歲少年監獄遭3警電虐

因執法過當,三名美國員警被停職。(圖/取自YouTube/Earth Project)

▲因執勤過當,美國3名員警被停職接受調查。(圖/取自YouTube/Video Poo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3名員警涉嫌虐待嫌疑犯遭停職調查。去年11月,18歲的嫌犯遭捕,事後遭到3名值班員警電擊虐待,身上留有40處電擊傷痕,畫面流出後引發廣大議論。

根據外媒報導,2016年11月,美國田納西州18歲少年諾里斯(Jordan Elias Norris)因種植與兜售大麻、攜帶武器、竊盜等罪名遭當局逮捕。然而他監禁於奇特姆縣(Cheatham County)監獄期間,卻遭到3名執班員警電擊虐待,導致身上留下40多處傷口,心靈更是嚴重受創。

諾里斯事後控告員警剝奪公民權利,並過度使用武力。警方隨後公布一份報告,指出當時當時諾里斯和一名囚犯爭吵,遇員警制止仍反抗,才會遭到電擊,並將他束縛在椅子上。

這段影片中可見,諾里斯被綁在椅子上,其中一名員警電擊他,另外兩名員警則在一旁協助壓制。期間諾里斯露出痛苦的表情,雙眼瞪直翻白,但員警仍沒有停手,甚至說了「我會一直這麼做,直至(電槍)電量耗盡。」

報導提到,訴訟文件指出,「員警的行為明顯不合理、不必要及過分的。」目前涉案的3名警察已被停職接受調查,但當局並無公布他們的姓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