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肥貓年薪1.3億 澳洲新郵政局長剩不到一半

▲▼澳寶佳執行長。(圖/翻攝自澳寶佳官網)

▲霍爾蓋特於2015年被澳洲金融界評論為,前100名最有影響力的女性。(圖/翻攝自澳寶佳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知名健康食品執行長克莉斯汀‧霍爾蓋特(Christine Holgate)被任命擔任郵政新局長,但是薪水卻低於前任局長艾哈邁德‧法胡爾(Ahmed Fahour)。據了解,法胡爾因為560萬澳元(約1.3億台幣)年薪惹爭議,招致民怨而下台,離開工作7年半的高薪職場。

據《The Australian》報導,霍爾蓋特的年薪是137萬澳元(約3203萬元台幣),就算再加上業績獎金,最高也只能拿137萬澳元,不到前局長法胡爾的一半。法胡爾的薪水是由董事會決定,並在2015年包括獎金增加到560萬澳元;霍爾蓋特則是按照薪酬法庭給予的範圍決定薪資。

法胡爾的薪水去年被爆出天價之後,人民議論紛紛,最後他也在2月宣布辭去國營事業的職務。

據報導,身為澳寶佳公司執行長的霍爾蓋特表示,希望能繼續帶領澳洲郵政轉向電子郵務,「這過程我會一直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