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沒槍!英勇交警用1根警棍 對抗恐攻3暴徒


▲事發當時,率先趕到的警員用1根警棍力抗3兇。(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3日發生恐怖攻擊,造成7死48傷,還有21名傷勢較重傷者的尚未脫離險境。事發當時,1名率先趕到的警員試圖用警棍力抗3兇,他的臉部、頭部和腳最後都受了刀傷,所幸傷勢未危及性命目前正在住院休養,獲得警長克勞瑟(Paul Crowther)大力讚賞,「他展現了無比的勇氣」。

這名未具名的警員於2年前才加入英國交通警察局(BTP),是恐攻當晚率先抵達現場的警員之一,克勞瑟表示,根據受傷的同仁描述,當時他身上只有一根警棍來對抗3名惡徒,對於1名加入警隊不到2年的警員來說,他展現了無比的勇氣,令我感到驕傲,期望他能早日康復。」

恐攻當晚,另1名警員沙葛里斯塔尼(Giovanni Sagristani)也同樣英勇,當時休假的他正在酒吧與朋友小聚,忽然1名歹徒衝入並持刀砍人,手無寸鐵的他也同樣衝上前與對方搏鬥,所幸只受了輕傷。最後3名兇嫌在8名警員的圍攻下被擊斃身亡,發射的子彈高達50發,可說是前所未見的驚人數量

▼8名警員史無前例發射50槍,成功擊斃3兇。(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