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SUV「保齡球」? 俄三寶開車滑手機撞飛一群人

▲12名穿越斑馬線的行人,有4人被慘遭撞飛。(圖/翻攝自VL.ru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女駕駛駕駛豐田SUV行經某路口,疑似邊開車邊滑手機未注意前方號誌,直接把路人當成「保齡球瓶」撞飛,總共造成4人受傷,這之中3人傷勢較重送醫急救。

肇事女駕駛現年46歲,16日行經俄羅斯島(Russky Island)的遠東聯邦大學附近某路口,疑似因為在滑手機,未注意前方號誌已轉成紅燈,撞飛當時正在過馬路的4名路人。該起車禍有3人送醫急救,被診斷出有腦震盪、腰椎受損與骨折等,所幸無人死亡。

▲肇事車輛。(圖/翻攝自VL.ru)

俄羅斯交通糾紛繁多,源於多處地段路寬人少,尤其遠東地區更加明顯,因此人們開車通常油門一路踩到底,限速60公里的市區經常飄到時速80公里,只要稍有分心,很可能會造成嚴重傷亡。根據2015年世界衛生組織報告,俄羅斯1年就有2.7萬人死於交通事故。

▼恐怖的撞飛影像曝光。(影片取自於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