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殺手團不屬任何情報單位 印尼女嫌還是夜店公關

▲25歲的印尼籍女刺客Siti Aishah被踢爆是夜店公關。(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遇刺身亡,馬來西亞警方目前已逮捕2女1男,其中,印尼籍女嫌Siti Aishah被踢爆是馬來西亞的夜店公關,她落網時聲稱,是神祕男子以100美元為酬勞聘她去拍惡搞短片,還說這樣就會紅。馬國警也表示,這幾名殺手應該不屬於任何情報單位,而是臨時受聘的殺手。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以及《星洲網》報導,第二名被逮的女嫌Siti Aishah才25歲,是當地一間夜店的公關,她落網時供稱,一名神秘男子聘請她參與拍攝惡搞短片,並給予100美元(約3千台幣)當作酬勞,還說參與拍攝的話就會紅,與第一名被逮的29歲越南籍女嫌Doan Thi Huong說詞雷同。

▲印尼籍女刺客被逮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央視)

雖然落網的Doan Thi Huong聲稱,另外4名男子要她們向「男子」(金正男)噴灑液體,另一人就負責用手帕摀住對方臉部。不過,馬國警方調查後表示,目前已經初步掌握刺殺案的幕後黑手,同時也相信這4男1女是臨時湊成的殺手,並不屬於任何國家情報單位的特工。

此外,印尼外交部則在聲明中表示,根據Siti Aishah的護照資料調查,證明「她」來自西冷,但也不排除該本護照是被偷或是遺失的,目前已要求馬來西亞准許印尼進行領事會見,以確保女子能獲得應有的法律援助。

▼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長年流亡海外,最後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