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觀賞妓女小便」是他爆的 前英國情報員身分曝光

▲川普11日在記者會中,駁斥「看妓女小便」是假新聞。(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遭媒體爆料,曾在俄羅斯飯店觀看妓女表演小便,過程還被俄國情報單位錄影作為要脅,引發喧然大波,爆料者身分也遭到外界好奇,《華爾街日報》11日揭發,爆料內容是由英國前情報員史迪爾(Christopher Steele)所撰寫。據傳身分曝光後,史迪爾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已躲藏起來。

《CNN》10日報導,情報部門6日向歐巴馬提出了一份兩頁的簡報,關於俄羅斯駭客干預大選事件,俄羅斯手上其實同時握有希拉蕊與川普的把柄,計畫日後用來勒索;而《Buzzfeed》再爆料,川普2013年到訪俄羅斯時,曾在飯店要求妓女表演「黃金雨」(在床上小便),過程全被嚴密監控的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給拍下。

報導出來後,川普怒罵是沒有查證的假新聞,《Buzzfeed》便在網站上公開整份報告內容,指俄國5年前就密謀計畫,日後要協助川普上任,據了解,爭議內容就是來自於英國情報員史迪爾的調查內容。

52歲的史迪爾現為倫敦「奧必斯商業情報公司(Orbis Business Intelligence)」的總監,也是英國祕密情報單位MI-6的前員工,據傳身分曝光後,擔心被俄羅斯尋仇,已前往秘密地點藏匿。俄羅斯方面,普丁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報導內容有如「低俗小說」情節,用意是要破壞美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