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佛州機場殺手「掏褲射擊」 1秒狠擊發2子彈

 

▲聖地亞哥冷靜開槍,造成多人死傷。(圖/翻攝TMZ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好萊塢國際機場(Fort Lauderdale Hollywood International Airport)6日發生槍擊案,造成5人死亡、9人受傷,出事現場監視影片在昨日曝光。畫面上可以發現,槍手聖地亞哥(Esteban Santiago)將手槍藏在褲頭,掏槍相當快速,幾乎沒有停頓,且在1秒鐘連開兩槍,令附近旅客來不及反應。

▼槍手聖地亞哥曾在伊拉克任戰鬥工程師。(圖/達志/美聯社)

美國媒體《TMZ》已取得機場的監視器畫面,但畫面過於血腥,因此只公開槍手第一時間開槍的片段。事情發生在行李提領處附近,聖地亞哥左手拿著外套,右手快速從褲頭把槍掏出,並對著右方連續開槍,從掏槍至擊發2顆子彈只花費3秒左右。

▼機場人員逃到室外避難。(圖/達志/美聯社)

後方旅客第一時間幾乎都嚇傻,呆立了一陣子以後才馬上趴地躲避,有許多人還是頭髮花白的老太婆,表情相當驚恐,而兇手聖地亞哥則一直到子彈耗盡後才被警方逮捕,並被控機場暴力和槍枝犯罪致人死傷等罪,最重可判死刑。

▼警員保護躲在樓梯下方的人們。

根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26歲的聖地亞哥在紐澤西州出生,2歲被母親帶往波多黎各生活,2007年加入波多黎各警衛隊,2010年前往伊拉克擔任戰鬥工程師,期間取得6個獎牌,去年因表現不佳返國,才轉入阿拉斯加國民警衛隊。聖地亞哥曾在11月告訴阿拉斯加的幹員,自己受政府洗腦,被逼看「伊斯蘭國」影片,並從那之後開始接受精神治療,聯邦調查局(FBI)也不定期追蹤他的情況。

▼聖地亞哥開槍第一畫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