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土耳其恐攻首曝光2照片...夜店「滿地紅」屍體橫躺

▲土耳其夜店恐怖攻擊照片曝光。(圖/翻攝自zlando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夜店Reina正在歡慶跨年時,突然遭到激進組織IS(伊斯蘭國)恐怖攻擊,造成39名不同國籍人民死亡、40餘人受傷,2張現場照片首次曝光,可以看出事發時的情況慘烈,許多屍體散佈各處,地板上滿滿的都是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土耳其警方公布了2張監視器所拍攝的照片,可以看見現場血流成河,地板、沙發上都染上血色,遭到IS槍手暴力屠殺的屍體堆疊在一起,或是斜倒在地上,場景慘烈令人難以直視,而桌上仍有著未喝完的酒,令人不剩唏噓。

嫌犯坐著計程車抵達現場,向夜店發射了用盡4個彈匣,發射了120發子彈,部分受害者因為驚慌還跳海逃生。警方目前已經逮捕8位嫌疑犯,並且積極偵查嫌犯的身分、國籍與同夥,根據調查結果,嫌犯大多來自於吉爾吉斯(Kyrgyzstan)與哈薩克(Kazakstan),其他更詳細的資料尚不提供。

▲警消人員於現場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