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臉紅紅~寶寶出生以後,大家都在哪裡辦事呢?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古人說:「食色性也。」寶寶出生以後,房間多了一個小人,雖然每天照顧老小,已經把媽咪們累得要死,但性致一來,該「做」的還是要做,才能維繫夫妻之間的感情,可是在哪做、怎麼做?都是一個令人很害羞、又不得不問的話題啊!

嘿嘿,雖然跟寶寶同房不同床,但在同一個平面視角上,還是有點怪怪的,很多人選擇在「臥室地板」上鋪個墊子或毛巾就進行,只是難免寶寶會突然大哭,或是一臉呆滯地望著正在激戰的爸比媽咪…嗯,這時爸爸不軟掉也難

所以,等到寶寶睡著,「浴室」也是一個很好的激戰地點,為了小孩安全,門不要關起來,多少還是可以聽到孩子的聲音,不過最受大家推崇的,非「把孩子交給家人幫忙照顧」莫屬

把孩子託給公婆、熟識的親人,或是專業合格保母,夫妻倆趁空去外面激戰幾回,不但可以維繫感情,性愛帶給人的幸福感,更是消除產後憂鬱的最好良藥,所以,真的不要太害羞,或是覺得這樣對不起寶寶,「爸媽互相相愛」對孩子才是最好的懷抱與榜樣呀!

★我是獨立自主的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一個人又是怎麼邊工作邊照顧小孩?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