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服抗憂鬱藥物 13歲少年乳房比同齡女生雄偉

▲國外一名13歲的少年長期服用抗憂鬱藥物,沒想到發生男性女乳症,胸部竟比同年齡的少女還大。(圖/示意圖,光田綜合醫院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性朋友們有注意到嗎?你的胸部是否隆起,外觀看起來和女性胸部無異,小心「男性女乳症」找上你。美國一名13歲的中學生,因為罹患焦慮和躁鬱症,長期服用抗憂鬱的藥物,沒想到他的身體卻出現的變化。1年半之後,他的胸部竟然比同年齡的少女還要大。

根據《CNN》報導,現年26歲的拜伯(Eddie Bible),13歲時罹患了焦慮和躁鬱症,因此得服務理思必妥藥物控制。一段時間之後,拜伯的病情控制下來,但在1年半之後,他卻發現自己的身體出現了異狀,漸漸地封閉自己,不敢和朋友出門逛街,而是躲在房內打電動,幾乎和外界隔絕。

原來拜伯發現,自己的胸部慢慢變大,原以為是因為服用藥物候因此變胖所導致,但看著自己的乳房幾乎長得比同年齡的女生還大,拜伯的心理愈來愈自卑;尤其同儕在更衣間內常對他指指點點,這讓他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這款藥品理思必妥是由J&J出產,不少服用過這款藥物的男性病患,也出現像拜伯同樣的狀況,他們認為J&J並未將這款藥物會產生的副作用標示清楚,因此決定提告求償。

早在1994年理思必妥上市時,就已經引發爭議;先前J&J也曾因為理思必妥和其他2款藥物,被法院判決賠償20億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