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拒共舞!25歲女懷孕3月 婚宴扭臀...台下伸出長槍射殺

 

▲疑拒絕共舞,印度25歲女子在婚宴上遭射殺。(圖/翻攝自《印度快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旁遮普邦(Punjab state)巴廷達(Bathinda)一名25歲女子考爾(Kulwinder Kaur),已有3個月身孕,她上周六在一場婚宴典禮表演時,疑似受到台下酒醉賓客邀請跳舞,拒絕後遭對方持槍轟斃,畫面怵目驚心。警方鎖定一名叫比拉(Billa)的男子,他是新郎的朋友,父親為一名政治人物。

綜合外媒報導,25歲女子考爾是婚禮舞者,從手機拍攝下的影像可見,當時她和同事正在台上賣力表演,但有賓客卻舉起長槍,朝她近距離射擊。子彈射中腹部及頭部,考爾當場倒地血流不止,送醫途中宣告不治。

考爾的丈夫辛格(Rajinder Singh)表示,事發前,有幾名喝得爛醉的男子,試圖走上台和女孩們跳舞,但被管理員阻止,疑似因此招來殺身之禍。根據工作人員透露,凶手為名叫比拉的男子,目前在逃被通緝,警方也在現場撿獲2把槍。

據了解,新郎是一名政客的兒子,比拉的父親也是政治人物,起初警方還想息事寧人,後來考爾的家人上街抗議,才立案調查。不過也有報導認為,當地習慣向天空開槍助慶,因此每年都有人無辜喪命,這起事件可能是一起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