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內走遍世界196國!美女許下生日願望 已去過180國

▲美國女子凱西許願在2年內要環遊世界196個國家,目前她已經去了180個。(圖/翻攝自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環遊世界相信是不少人的夢想,但美國有一名女子凱西(Cassie De Pecol),2年前的生日她許願望,「希望在2年內環遊世界196個國家」。現在她已經踏遍了180個國家,距離目標僅剩下16個,不少人看了都羨慕不已。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來自華盛頓的凱西,她在2015年的生日許下願望,希望能在2年內環遊世界196個國家。截至目前為止,她已經走遍了180個國家,僅剩16個國家還沒去過;距離她訂下的截止日期只剩40多天,凱西有信心可以在時間內達標。

凱西為了完成2年內去到196個國家,平均每個國家的停留時間都不長,大概是2至5天;這2年來她一共搭了254班的飛機,前後一共花了19.8萬元美金(約645.2萬元新台幣),但這些旅費都有贊助商來贊助。

凱西說,「美國就是一個大熔爐,來自世界各地的文化和人民來到這裡,讓美國文化更加多元。」凱西還說,雖然這次環遊世界的過程中能到處遊玩,但也是有工作的部分,例如就會採集各地的水源樣本,提供給科學團隊進行研究。

雖然旅程還沒完成,但凱西自信一定可以做得到,而且她也以自身的經驗鼓勵所有人,有機會能多去走世界各地走走看看,這一定會有收穫的。一旦完成踏遍196個國家的壯舉,凱西就會成為最快拜訪完全球所有國家的女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