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噴射!「人體肉彈」飛越安全網下墜 工作人員嚇傻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個廣告心臟也要超大顆!杜拜當地1間公司日前拍攝1支廣告影片,只見工作人員在大廈頂樓架起「巨型彈弓」,拉緊彈力繩後將坐在上面的人噴射出去,不料這顆「人體肉彈」直接飛越遠方的安全網,掉進後方游泳池,差點沒嚇壞一票觀眾。

▲「人體肉彈」準備發射。

影片中,可以看到大樓上矗立著1座超大彈弓,彈丸架車座上坐著1位老兄,隨著車子慢慢被往後拉,彈力繩也越來越緊繃,接著「啪」一聲朝遠方摩天大樓上架好的安全網飛去,沒想到噴射力太強,一不小心飛過頭,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全傻眼。

▲強力噴射飛出去啦!

就當觀眾們心臟整顆揪起來時,影片字幕表示「別擔心,影片中沒有任何人受傷,看到最後你就知道了」。原來是製作公司用逼真的動畫效果做出這幕驚險畫面,看到最後就會發現「肉彈老兄」飛進隔壁游泳池,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