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龍也打卡上班? 五股聖母宮「不睡覺」緊盯出沒紀錄

▲聖母宮詳細記錄乘龍出現的時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玩家圖鑑逐漸完整,寶可夢熱潮也微微退燒,不過稀有怪仍是許多人瘋狂追逐的對象。五股聖母宮就貼心記下「乘龍」出現的時間與IV值,方便想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的玩家們估算前往時間,也讓網友大呼「太專業了吧!」、「乘龍也要打卡上班?」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張照片,只見一面佈告上用大大的字寫著「五股聖母宮乘龍出現紀錄」,下方則仔細記下10月份乘龍現身的日期、時間及IV值,像是2日凌晨4點15分就有1隻IV91的乘龍出現,6日更是從下午4點半開始陸續出現3隻。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拜聖母,得乘龍」、「連iv都有。感動餒!」、「這也太有心了吧!XD」、「這也是善事」、「龍果然是個有靈氣的生物」、「生態紀錄」、「是都沒睡覺的意思嗎?」

▼乘龍在遊戲中屬於稀有怪。(圖/翻攝自pokemongo wik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