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爆:柯林頓愛邀女實習生按摩 想搞泳池裸體「趴」

美國作家克萊恩(右)和他出版的新書《慾家之罪》。(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當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最近大翻前總統柯林頓性醜聞舊帳、又揭露對手希拉蕊對丈夫不忠之際,經常公開猛烈抨擊柯林頓夫婦的美國著名作家克萊恩(Edward Klein)出版新書,再度大爆柯林頓的風流韻事,指他卸任後仍然不改風流,喜愛聘請有吸引力的年輕女子在總統圖書館內做實習生,要她們替他按摩和擦腳,還曾經跟其他人提及他想搞泳池裸體「趴」。

這本名叫《慾家之罪》(暫譯,Guilty As Sin)的新書於本周二(10月4日)出版,是克萊恩自2005年以來出版第4本針對柯林頓夫婦的著作。媒體取得節錄內容,揭露柯林頓在阿肯色州小岩城柯林頓總統圖書館的複合式豪宅內,炮製一幕又一幕的風流韻事。

今年79歲的克萊恩在書中寫道:其中一名20多歲的女實習生接受他訪問及提供資料,聲稱她替柯林頓按摩雙腳。她說:「他經常邀請像我這種在總統圖書館內工作的女孩子,到他的豪宅內替他按摩和喝紅酒。」

克萊恩沒有公開該名女實習生的名字,但引述她的話說:「他喜歡叫我們替他按摩頸和肩膊,因為他的肌肉緊繃。不過,他最喜歡的還是按摩雙腳。他甩掉開鞋子和襪子,把雙腳放在咖啡桌上,然後叫我們按摩,他會感到很開心。」

她又說,柯林頓在總統圖書館內搭上許多女孩子,也記得所有女孩的名字。 她形容柯林頓為人「和善」、「大方」;又說:「如果他和你交談,你會覺得他眼前全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我經常稱他做統先生。但有一天他深情款款的看著我說:『叫我比窗(Bill)。』。

克萊恩書中同時指出,柯林頓曾經和其他人談過前總統甘迺迪於1960年代初在位時,在白宮內開泳池「趴」。柯林頓也想在總統圖書館內興建游泳池,然後舉行泳池裸體「趴」。不過這個建議最終遭到否決,因為費用太高,而且會妨礙圖書館運作。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