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自拍變「自爆」 敘利亞反抗軍一按下手機快門就爆炸

▲男子舉高手機。(圖/翻攝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支敘利亞反抗軍發生「自爆」意外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從影片中可以發現,8名反抗軍正歡唱作樂,其中一人還拿出相機要自拍,但當他把手機舉到空中之時,整個房間突然火光四射,錄影中的攝影機也被炸飛。

▼快門聲響起的同時爆炸發生。

事發的房間能清楚看見反抗軍的旗幟,以及好幾把戰鬥用的步槍,一名男子還拿著麥克風吟唱著,疑似是在拍攝宣傳影片。就在眾人安坐在沙發上之後,畫面左邊的男子拿出手機打算自拍,但他一將手機舉到空中,隨著「喀嚓」的快門聲響起,房間突然發生爆炸,人們驚恐的大喊著,連攝影機都被炸飛。

根據杜拜《海灣時報》報導,影片沒有被反抗軍證實,也無法得知是否有人受傷或死亡,但自拍男子的手機很可能有設定遙控引爆功能,才會正好在他按下快門按鈕的那一刻發生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