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計程車同事惡作劇丟他鞋子 男火大一拳打死對方

▲英國一名男子因不滿同事惡作劇丟他鞋子,一拳把對方打死。(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若是要惡作劇的話,還是得看對象再做吧!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和前同事及其他2名男子一起搭乘計程車,前同事捉弄他還把鞋子丟出車外,男子憤怒不已,朝對方K了一拳,結果前同事傷重不治。

根據《都市報》(Metro)報導,打人的男子是32歲的湯瑪斯(Alexander Thomas),目前無業的他,上月26日和曾在餐廳工作的23歲前同事休姆(Thomas Hulme)碰面,當時還有另外2名男子,4人一起搭乘計程車。

不料在搭車時,休姆對湯瑪斯惡作劇,把他的鞋子拋出車外,湯瑪斯一氣之下,朝休姆身上打了一拳,沒想到他卻陷入昏迷,隔天傷重不治。

事後湯瑪斯遭到逮捕,日前他出庭時,全程幾乎都保持沉默,只有說出自己的名字。法官裁定他有條件保釋,全案預定26日將再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