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打獵戰績...8歲童「挖鹿心來吃」 網轟:妳沒有心!

▲8歲女童咬著鹿的心臟遭網友抨擊。(圖/取自Johnny Yuil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狩獵是古人主要的經濟活動,但在現代社會,已被視為殘忍行為,因此許多地方全面禁止。紐西蘭一名8歲女童月初就跟著父親到叢林裡狩獵,期間擊斃了1隻野生鹿,為了紀念「首次狩獵戰績」,她咬著鹿的心臟,遭到許多網友抨擊「妳沒有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紐西蘭父親昱歐(Johnny Yuile)是一名警察,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張照片惹毛許多網友。照片中可見,他的8歲女兒一口咬著血淋淋的鹿心臟,手裡滿是鹿的鮮血,畫面令人感到不舒服。昱歐說,他帶著女兒到豪克斯灣地區(Hawke's Bay)狩獵,期間女兒成功擊斃了一頭野生鹿,「粉紅色的女忍者成功獵殺了她人生中的第一隻鹿。」為了紀念首次狩獵戰績,因此替她拍下了「吃鹿心」的照片。

這張照片事後在網路上引發網友抨擊,表示1名8歲女童做出這樣的舉止令人相當訝異,「這不是一個孩子該有的行為。」甚至有人砲轟女童「妳沒有心!」但也有不少網友支持狩獵這項活動,認為打獵並無不妥。

對於網友的強烈抨擊,昱歐並不以為然,他進一步提到,「我能夠理解為什麼有些人無法接受,但批評無法改變打獵這項傳統,我的女兒8個月大的時候就和我一起出門體驗打獵樂趣,而她樂在其中。」他的女兒也說,鹿心臟的味道嚐起來相當可口,「我相當榮幸能夠參與打獵這項傳統,我覺得狩獵是相當酷的活動,而我也喜歡和父親一同狩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